化妝也算是一種神技

{ Posted on 23:40 by Kyle Chen }
Tags :

在逛PTT的代購板的時候
偶然看到一個網路連結
好啦~我承認
我一開始的確有被這個預視畫面裡的女子給迷到
忍不住就給它點進去一探究境
可是還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我只能說

化妝, 真的也算是一種神技

影片中的女子叫Michelle Phan
應該是亞裔的(我室友說看起來像菲律賓的)
住在美國加州, 自製了很多影片放在Youtube上
大部份都是在教人家怎麼化妝
或是一些跟女生有關的生活知識
像是我就有看到一個是教如何把小一號的高跟鞋
裝水袋放在冰箱裡面把鞋子撐大的影片
還真得是滿妙的~
順手Google了一下
竟然出現一大堆她的照片
照片感覺都是有特別SET過的
重點是...都有化妝

就靠著各式各樣的傢私頭
在臉上塗塗抹抹
馬上就像是換了一張臉一樣
畫畫都沒那麼神奇~
只是我在想
化了妝的女人
臉上的胭脂水粉會不會不只遮了臉,也遮了心呢?
戴了一層面具的人
總是令我感到有點距離
好吧~我承認我是不怎麼愛人家化妝
自然,不是很好嗎?

至少不會下次偶然遇到同個人素顏出現
結果竟然還去跟人家說"初次見面,請多指教"來的好
不然多尷尬呀~

No Response to "化妝也算是一種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