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x 你怎麼不會倒?

{ Posted on 18:02 by Kyle Chen }


最近因為幫人家從網路上買東西
店家只提供Fedex的運送方式可以選
以前雖然也接觸過美國的Fedex
不過因為寄送的地址都填我姨丈的公司
反正上班日都有人會幫忙收
可是這次這個店家因為規定寄送地址一定要跟銀行信用卡帳單第址一樣
所以東西就只能往我住的地方送
嗯~我現在還住在Queens那個三層樓的小公寓
Doorman!?誰呀?!出生了沒都還不知道....
等我搬到NJ再看看吧~


以往也遇過不能改地址的狀況
不過都是遇到用UPS或是美國郵政USPS寄送的
USPS的,反正沒人簽收的話
郵差會留張條子,把東西留置在附近的郵局讓你去領
UPS的話,會連續嘗試寄送三次
你只要在第三次之前,上他們的網站
就可以要求把東西轉送到其他地址或是推延到某一天再來寄送
通常我都是用這招,把東西轉寄到我姨丈的公司

我一直以為Fedex身為美國民間運送業的龍頭
不要說有更好的服務
至少也要有跟UPS一樣吧~
結果,還真的給你什麼都沒有得選
一旦連續三天嘗試寄送都沒遇到人簽收
東西就會被他們的人帶回去發貨中心留置7天
你說,那就去發貨中心拿呀!!
說的簡單,發貨中心就只有星期一到五的一般上班時間才有開
地點還是個世界無敵遠
想說搭地鐵轉個公車,
結果諾大一張Queens公車地圖,數十路的公車都找不到一條線會到
而且聽說那區治安就是一個糟
到了那邊拿到東西
是不是能平平安安回家都還是個未知

我最後決定用除了提早下班回家等之外唯一的選項
就是在他們通知你說他們來過但是沒人簽收的那張 note底端
簽上名字,貼回我家樓下的大門上
也就是告訴送貨的人,東西直接就丟在我家門口,然後...你可以走了
如果被丟在門外的東西被哪個沒良心的路人給A走了
那也不關Fedex的事,因為我簽名了~~
我實在是不想大老遠跑去那個公車路線圖上找不到的鬼地方
冒著生命危險去領那個價值不過幾十塊美金的包裹
我的命還值那個錢~

好運的是今天回家發現
被Fedex丟在門口的包裹
被某個公寓裡好心的住戶幫我拿到大門裡面來了
真得很幸運
原本都已經有被A走就算了的打算了說~
重點是,Fedex的服務這麼爛
怎麼還不快點倒一倒呢?



No Response to "Fedex 你怎麼不會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