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入秋吃火鍋

{ Posted on 23:29 by Kyle Chen }
Tags :


八月的紐約,一度非常的炎熱
熱到我晚上開了大電扇
依然是難以成眠
甚至興起了要裝冷氣機的念頭
(路人問:什麼!!你那裡沒有冷氣?)
(回答:是呀~之前在台南念書熱慣了,紐約的熱好像也就還好)
原本都已經在網路上研究好
打算就花它個一兩百塊把冷氣也裝了

沒想到突然天氣就轉涼了
甚至是會到涼到我蓋了蠶絲被睡覺
早上還會不想爬出被窩~~
被子外的世界真的好冷

這種冷天幹什麼好?
那還用說,當然是吃火鍋呀~
不過似乎大家還沒有感受到夏天已經過去了
晚上只號召到住在附近的曾神奇一起過來吃
滿桌的火鍋料
就只有我跟我室友和曾神奇在努力消耗著
結果當然就是一個....撐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吃火鍋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
去吃五權路靠近中港路的那家"韓一館"
算是台中非常早期的吃到飽餐廳吧~
比起現在什麼趣味一下
當時店家提供的料感覺好很多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降
後來就收掉了吧~

在紐約要找個價錢漂亮, 食材像樣一點的吃到飽
真的是有夠難
吃到飽果然還是在台灣最開心啦~~
下次回台灣要去吃WASABI~~

No Response to "九月入秋吃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