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ernor Island - Dutch Design Festival

{ Posted on 08:36 by Kyle Chen }


又是一個出太陽好天氣的週末
學妹說在Governor Island有個什麼Dutch Design Festival的活動
剛好是最後一個週末
那就來去晃晃吧~~
不用花錢的出外踏青活動
何樂而不為~

到島上的船
一整個無聲無息的把我們送到了目的地
整個搭船的時間應該不到3分鐘吧~
搞不好用游的都游得到~
距離上次到這個島上
應該有一年半以上了吧
中間這個島還曾經封島在做一些建設
前不久才又重新對外開放



雖然叫Dutch Design Festival
我也真是搞不懂到底哪部份是Dutch哪部份叫Design
就是有一些....看不太懂卻裝懂的表演
野餐長桌上一群表演者演著打來打去的戲碼
看完我有拍拍手增加一點參與感



兩個男表演者跟一個女表演者
表現肢體的張力與律動....講得好像我懂.....
不過這個真的還滿有趣的就是了~



還有迷你的障礙高爾夫
用一堆奇奇怪怪的材料做的球道
反正就是設法把球打到洞裡就是了~~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
大部份都已經被玩到壞得差不多了



島上有個大草坪
遠遠的把曼哈頓島南端的高樓當成了背景
下次應該要帶食物來這邊野餐的
感覺就是一個很適合



坐在草坪上聊天拍照
有一頭乳牛突然出現在我背後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一整個突然
話說, 原來牛不只會吃草~~牠也會吃樹葉.........

又是個走了很多路的週末假日
還是沒搞懂這些Dutch people到底design了些什麼
Dutch~~
不就是大麻煙咖啡廳跟櫥窗紅燈區嗎?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謠言........

更多的照片,請上我的相簿觀看<-----點這邊

No Response to "Governor Island - Dutch Design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