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早餐, 遲早奶茶中毒

{ Posted on 17:54 by Kyle Chen }


自從回到紐約開始上班之後
生活作息變得非常的規律
每天早上七點起床收信回信整理訂單
八點沖個澡準備出門上班
進地鐵站前在麵包店買上一杯大杯奶茶跟麵包
帶上一份不用錢,立場卻偏激得很鮮明的大紀元日報
一個星期就至少喝上四大杯奶茶
我看我這樣上個一年的班
遲早都會奶茶中毒


想想在台灣
早餐的選擇性還真多
中式.西式.中西混合自由式
在這邊就一整個弱掉了
價錢倒是一點也不弱就是了
每天早餐都要花上台幣破百
這個價錢在台灣吃早餐
都可以擺滿一桌之到中午了

規律的作息
帶來的附產品就是逐漸上升的體重
現在已經到了稍一失控
就可能站上7字頭的境地
下次回台灣再做體檢
都不知道又哪個值要爆表了~

阿~~~~超想吃台灣傳統的飯團當早餐
一個飯團配一杯豆漿
真是一大享受
我看我到時大概會為了吃的決定回台灣吧~
只不過那大概還是幾年後的事了

盧廣仲說:每天吃早餐,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我說:每天吃早餐,有一天也會變死胖子的style

4 Response to "每天吃早餐, 遲早奶茶中毒"

讓我想到之前的新聞,每天省早餐一杯拿鐵的錢,不知道幾年後就能變百萬富翁,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我在希臘 我死黨家人的早餐竟然是...蛋糕
他們認為一日之計在於甜...
還有他們對我們的蛋餅不以為然...
膽固醇啦 呼呼 難怪我膽固存有點偏高

現在力行減蛋量...

我超愛喝奶茶的,幾乎每天都會喝二杯以上...

一天喝兩杯...那妳可以跟我分享中毒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