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太會躲了吧 - FLEA MARKET

{ Posted on 08:35 by Kyle Chen }


平日都窩在辦公室
到了週末還窩在家裡怎麼得了~
還是得出去透透氣才行
雖然逛flea market挖寶不是我喜好的行程之一
不過偶一為之也沒什麼不可
查了前人遺留的旅遊書
知道在26街.6大道附近有一個
聽說還不錯~而且是室內的
不用在外面曬太陽
就決定去走走

結果到了附近, 從23街走到27街
從6大道走到8大道
就是沒看到所謂的flea market
後來還打了電話問去過的人
正想放棄的時候
剛好看到路邊像是修車場的地方
外面架了個antiques的牌子



一進去上了ramp才知道別有洞天
原本平日是室內停車場的地方
現在都擺滿了賣舊貨的攤子
原來這就是我們一直在找的flea market
地下跟地上共兩層的室內空間
什麼鬼東西都有賣
從非洲土著的面具.運動員的球員卡.家具家飾到名牌的包包大衣
只是, 我也說了
挖寶不是我的興趣之一
重點是我也看不出來什麼是寶
所以就逛逛就好啦~



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是這隻奔跑中的玩具熊
一付就是在趕時間的樣子
真不知道是在趕什麼~~
不過還真可愛
就讓他繼續奔跑下去吧~~

這天還真是走了不少路
逛完跳蚤市場往東邊移動
又遇到另一個flea market
還走去madison square park
看了有一段時間不見的flatiron building
再從23街走到14街,搭地鐵到8街, 在日本超市買了東西才回家
那天的照片,就上我的相簿看吧~ <---點這邊


1 Response to "你也太會躲了吧 - FLEA MARKET"

我花了不知道多少個周末早上在這裡撈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