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只有一件事情重要

{ Posted on 11:11 by Kyle Chen }


裕隆集團的型男總裁嚴凱泰如是說:
天底下只有一件事情重要,那就是把事業做好

大家都在看
看他怎麼重新擦亮裕隆這塊台灣汽車業的招牌
我很佩服他的勇氣, 一種明知不可為而為的勇氣

明知道光靠台灣的兩千萬人口根本養不起一個汽車業
要想外銷, 得要面對日本跟歐美汽車大廠的夾攻
(韓國車!!?什麼玩意兒.....哪裡輪得到他們的車來搶地盤)
雖然天曉得嚴凱泰是去哪算來的名字叫"納智捷"
實在是很繞口

算算,自己離孔子說的三十而立之年
也只剩下三年的時間了
剛念完碩士離開校園生活
馬上又接著投入職場上班族的生活
每天都希望一天能有72小時可以用
不是常說"哪來的美國時間"
應該是說美國的生活比較清閒吧~
我怎麼一點也感覺不到
唯一慶幸的是自己還算是年輕
早早覺醒, 可以多拼個幾年
雖然對未來的事業還沒有非常明確的藍圖
但是現在就什麼都多接觸
早點儲備實力
總有一天會站到一個能讓我大展身手的位子

投資的世界裡, 有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名言
(雖然上次用投資的角度來陳述愛情觀的文章,遭到某些特定人士的反對)
著名的基金經理人Peter Linch曾說:
"不要擔心你沒有搭上這班車, 因為下班車很快就來"
我說:
"我不擅長等待, 所以我要準時搭到第一班車"

1 Response to "天底下只有一件事情重要"

我覺得天底下有很多事情都很重要,但每個人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好一件